現在來許下幾個小小心願,希望美夢成真...

(1)月薪6萬以上

(2)在回收場以低於100元的價錢買到一台可以用的相機

(3)當一個傾國傾城的美男子,就算被說是花瓶也無所謂

我覺得第2條很難達到耶!因為我都買到壞的,加一加都可以買一台好的了,你們不要以為回收場很好混,你去買了就知道

1 (32).gif 

前不久去逛跳蚤市場(開店那種),有一家老板娘跟我說,有客人跟他反應說,他客人把東西拿到某一家店寄賣,東西沒賣出去,結果還被搞壞,還有人說東西沒賣出去,但是去拿回寄放物品找不到...很離譜,我是半信半疑的

最近也去了幾家舊書店,看了標價,有點離譜,標的價錢都太高了,你書拿去賣他們挑滿意的價錢都在十塊以下,說白一點一本只有5塊,他們訂的價錢卻是收的好幾倍,因為最近把琴譜都拿去回收了,落差太大了,本來想琴譜拿回來的,收那麼低賣這那高,如果你收的錢是你訂的價錢一半還差不多,現在人都這麼敢賺

我們家附近很多家賣便當的,豬,雞排飯都50塊,以豬排來講,那肉厚度薄的可憐,可能連0.3公分厚都不到,切的那麼薄?飯弄的鬆鬆的攤成一片,揉一揉不知道有沒有一碗飯那麼多,整個便當輕到可能從樓上丟下來砸到人,都沒有人感覺被東西砸到

最近新聞說綠豆漲價了漲的很離譜,通常遇到這種情形我都是拒買,真的我還沒嘴饞到那種非吃不可的地步,愛怎麼漲隨他們了,反正貴不到我,我就不相信都沒人買的時後價錢不跌

第一次吃到雞排是22年前,一塊35元,22年後雞排倒是沒什麼漲價,雖然現在一塊可能不止35元,但它加大了,大到可怕,我在想雞身上有那個地方可以切出這麼一大塊肉還沒有什麼骨頭的?真的想不出來耶!這麼大一塊雞排是怎麼做的?應該是拼裝成的吧?我覺得雞排還是不要做太大塊,吃起來很容易膩,還是小小一塊吃不太飽吃完又覺得意猶味盡還會想吃這是最好的境界

2011-08-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