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如果你的頭像放的不管是不是你的,只要放帥一點的,人家對你說話就會客氣一點,人真的好虛偽,呵呵,在現實生活生你可以不帥,但是在網路你要多帥都可以,你放的頭像就是代表你這個人,這就是第一印像,第一眼真的很重要

有時後朋友照片借放太久了,我都覺得那是我自己了根本就是跟照片水乳交融,融在一起了,這真的是很奇怪的一種感覺,msn大頭照要是放太帥,那一晚都會應接不暇,第一句一定是那照片是誰?有些人平常不出現的都會顯示

每一家部落格我都會遇到幾個特別殘忍(纏人^_^)的網友,黏的特別緊,以前時間真的很多但是現在我不想這麼浪廢寶貴時間了,現在沒有放自己照片跟放阿貓阿狗,花草,明星照的人我是一概不理的,還有日記沒幾篇我也不理,所以現在時間很多,把時間留給自己寫點日記

以後我出門要這種表情

(老板...來盤泡菜跟臭豆腐)

桃花才不會那麼多


吃完後在努力減淝


現在我的身材很爛,看起來很像沒有灌好的大腸一樣,小腹微凸,屁股又翹翹的,很像小S


孟姜女要哭倒長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