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百年來,人們需要真相嗎,不需要呀,你即使有,也是畫蛇添足...

你是什麼樣的人?還需要解釋嗎?不需要呀,從你的言行,所作所為就知道的一清二楚

第一句話是我今天看到的,第二句是我引申出來的,網路上很多人會打抱不平,那根本沒有用的,於事無補我們不住網路,日常生活多見義勇為,不是事後在拍個照錄個影在po到網路請大家一起躂伐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人習慣了放馬後炮,遇到事當下不幫忙,只會在網路仗義執言,比如說遇到色狼之類等等的...大小事,旁邊那麼多人為什麼大家不合力一起抓?或許是因為喊了沒人幫,大家就不喊了

susha.gif  

那你問我,日常生活,遇到該仗義執言出手幫忙的事,我會見死不救嗎?

看情形吧,因為我也怕惹麻煩上身呀!

20110211  

上帝說這樣是不對的,希望看到這篇日記的人,能夠喚醒大家的勇氣與正義感

2011-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