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來看我日記的都是什麼樣的人?男的還女的?我很想認識一些很會生活的人,最好是單身的,有家累的不要,同樣都是單身的人話題比較近,最好男的是能帥的過我,女的要能賽的過貂蟬,因為我是嚴重外貌協會

交朋友外表第一優先考量,其它的不要緊,前些時後天空有個投票的題目忘記是怎麼說的,答案好像選有錢的人多,帥是第2,題目應該是挑老公,如果選朋友還選有錢那就真的很比我還膚淺,只是當朋友,對方在怎麼有錢也輪不到你幫他花

題目問什麼,答案也不一樣,如果你問我如果選老婆我是要有錢還是美的?我當然選有錢的,先娶回家在花錢把老婆拉去整型,整的美美的,你看我很聰明吧,魚跟熊掌兩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