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大校長的一句話,很普通很平常的一句話,被網站拿來炒,台灣說小也不小,沒什麼其它重要新聞可以報嗎?不過既然有人說我也來參一咖

笑長,各位老師,同鞋....其實校長出發點沒錯,錯在沒講的很清楚,讀那麼高是該好好找一份工作,我們這麼說好了,那種工作根本不必高學歷只要貌美就能當,前一陣子景氣很差的時後,也是有高學歷的人在應徵清潔員,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不過我倒是知道為什麼?女人的英文字是 W 開頭,為什麼男人是M開頭?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了,有點遜掉了

從以前有電視開始到現在有第四台(第四台這是南部人說法,其它縣市是怎麼說我就不知道) ,感覺新聞重點都是台北縣市,好像全台灣就只有這個地方有住人,會發生大大小小事,其它縣市都是風平浪靜的

光高雄縣市跟台南縣市加起來應該快300萬人口,南部沒有半台無線電視台?怎麼南部人都那麼沉的住氣?雖然現在有線很多家可是那畢竟是不同的,要收錢,規模又小,以前都說南北要均衡發展,喊了一陣子又沒有了,好了,不說這個,火開了,水滾了

聊一個很純的女人,非死不可上,有庸人跟雇主2年內偷了200萬這種事也在寫,我在想像她當時在寫日記時一定是一邊寫一邊偷笑,笑到連" 嘴齒岸 "都看的見,還邊寫邊拍桌子叫好,現在到底是東窗事發還是屁股開花?真想看她當時被抓的臉是什麼表情,這腦袋瓜肯定是被門縫給夾了,搞不清狀況

我覺得現在時機醜醜,這些印傭跟菲傭,外籍勞工都不應該在呆在台灣了,雖然現在人數不像以前多,但是只要他們還在台灣一天,台灣人都還不會覺醒,我們公司還是有些人覺得自己比外勞優越,不知道這些人那來的優越感?而且我覺得他們在台灣工作對他們不是很公平,同工不同籌,很多人都把外勞當黑奴一樣,可能只比以前黑奴還好一點而已,人活的這樣一點尊嚴都沒有

有些人外傭也是有很好的,跟雇主關系不錯,但是我覺得換台灣人來做,你們也會擦出感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