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打......呵呵,剛剛又重看某連續古裝劇很好笑,昨天新聞官逼到兵跳樓,真是悲劇,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跳樓?然後拋下你家裡的雙親?自殺真的很傻,很傻,這個官這一輩子應該都會良心不安,如果他還有一點良心的話,做人不能做那麼絕

以前當兵時我們排長也是很會刁難我們這些兵,沒有人敢反抗,有一天這個排長槓上我了,那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我跟排長嗆聲,他是少尉我剛入伍不到4個月,他平常很會罵人的,應該家裡沒養狗,那天他傻眼了,他沒有想到有人居然敢跟他頂嘴

他連吭都不敢吭聲,人就是這樣平常很兇的人都怕一個比他兇的人,被我一吼乖的跟什麼似的,我不是在提當年勇,只是告訴你們人不能把人逼到牆角,最笨的人自殺,像我聰明多了,直接嗆回去,不然出來單挑也行,我看這排長跟我差不多高,平常都不運動只出一張嘴,一看就知道是軟腳蝦

居然可以把一個人逼到去跳樓?以前上學我們班上有一個女學生,也被怕某一科的老師怕到上課尿急了都不敢說,直接尿在褲子裡,我記得那是國中時後,老師看見也傻眼了,他說我有那麼可怕嗎?這種事可以跟我報告....是呀,你是很可怕,怕到沒人想跟你說話

為人師表如果你也曾經被學生這樣怕過,你該自我撿討了,為什麼你那麼可怕,為什麼你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到學校,又是胭脂口紅的這麼美,學生還那麼怕你?為什麼?

今天在奇摩知識看見有人問為什麼林志玲可以紅那麼久?別的model都無法取代她,有人回答一大堆都沒說到重點,我要說的就是....她個性溫柔,不做作,不侍寵而嬌,沒有大牌的脾氣,這就是一個人可以紅很久的原因,人美是其次,個性跟態度才是關鍵

有些人,有些明星,並不像螢光幕前那麼的好,如果你在路上遇到明星,你跟對方打聲招乎,從對方回應你的態度你就可以知道了,來人呀!給我打.........呵呵,我碰過幾個很大牌的態度很遭糕,簡直可以用傲慢來形容,一個明星還不是靠觀眾給捧出來的,越成熟的稻子總是灣的越低,態度很傲慢的人都紅不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