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在整理房間,打開一個背包的口袋,發現裡面有一棵我在海邊沙灘上剪下來,要拿回家種的植物,但是打開那一天它已經在裡面躺了最少2個禮拜以上了, 沒土沒水沒陽光...可是它竟然還沒死,只是比較沒元氣而已,它的生命力如此強大,命好硬^^,這植物它叫濱水菜,又叫海馬齒莧...

它跟馬齒莧很像,兩者都可以叫豬母菜,當初會撿回家種就是因為它長的像馬齒莧,我想看它跟一般我們常見到的馬齒莧有什麼不同?它幾乎不用澆水,種了好幾個 月,我從來沒澆過水,而且我也種到忘了有這棵植物,是最近才看到的,因為我給它擺在偏遠邊疆地區,澆不到也很難看的到它的蹤影

連植物我們人都有私心了,說穿了就是你沒那麼喜歡它,更別說是朋友了,朋友一定有分最好,一般跟普通的,為了要贖罪>_<,2天前我把它拿到房間電腦桌前擺著,我來試看看它可以擺多久

20160416 濱水菜(別名 海馬齒莧)(11)  

2016-04-16

自從戒菸後體重就一路上升,但那是有原因的,因為養成亂吃零食的壞習慣,而且到最後再也停不了了,這就是我變胖的原因。由此可見,胖的人除了遺傳,很有可能就是你嘴饞,嘴巴無時無刻都在吃東西停不了,我覺得一個人一天吃2餐就夠了。

2016/04/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梨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