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這照片要怎麼弄?怎麼可以弄成跟送7粒一樣?我只有2粒,現在軟體很利害,可是好像還不夠聰明,看到就頭痛,有時後要拜拖朋友修,也不好意思常麻煩人家,可是自己又不懂,有的是連鳥都不鳥你,說什麼沒時間?很忙?......總之就是不幫你修,有時後人求別人幫忙很難的,我很明白這一點,所以在日常生活裡,在我能力範圍內,我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很謝謝一個朋友幫我修了一張照片,那張照片把很多人迷的團團轉的



這雨似乎沒有要停的跡像,下的人都變傻了,只能癡癡的望著窗外,也不知要幹麻?看了一下msn,我舊愛也在,明天要上班的人還不睡?雞都快啼了,不知道是不是在想我?不好意思敲我,不過我隱藏起來,心機好重,呵呵

還有一個西班牙媚媚,不過她現在人在英國,不知道回西班牙沒?我英文不太好,都不太敢跟他說話,這個妹妹也是很古靈精怪的,反正我交的朋友都是一個字"怪" ,什麼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鳥,別人認識我的原因都很可笑,就是看我照片帥,被我迷的團團轉,有好幾次她都在我離現後,過沒幾分鐘才留言給我,我人在都不敢留,剛剛查了一下紀錄,我記得她最近有留言給我,不得了,一看是情人節當天



 U are so hot ! 她怎麼說我很熱?我沒有熱啊,我怕冷不怕熱!哈哈!都什麼時代了英文還不會說,看是沒問題,可這打字就有問題,有的字記得怎麼說,知道意思,不見得拼的出來,這點對我來說很吃虧,當年我一直堅信英文只要知道意思,會念就好,不用記怎麼拼,我沒有機會打英文的,誰知多年以後網路這麼發達,不過我沒有後悔,因為出國只要會說就行了,網路上的外國朋友就少交,我只要放幾張照片,用色勾人就行了

前幾天我跟我麻吉看一個人的交友版,是奇摩的,對方放的是插畫,一個很美的美少女,托腮凝眸,若有所思,整個版面就很美,另人暇想,很多人部落格頭像都喜歡放一些"非人"的相片,不是花,草,風景,就是,動物....之類的,這些人年紀可能都很年輕吧,不懂情也不懂愛

如果你想網戀,想部落格人氣高一點,就放一張帥一點,美一點的照片,學學我,我都拿別人的照片在勾人來,能勾幾個算幾個,這樣就可以引人暇思,搞搞神秘應該會吧,你們不知道第一眼印像有多重要嗎?人可能在相遇的那第一眼就愛上對方,那第一眼就是你的面容,就是部落格的頭像,你的衣著等同部落格的版面,日記就是你的談吐,你的音樂吵不吵人?還有!看你日記需不需要點擊"繼續閱讀" 又是上一頁下一頁的,多煩人,這就是代表你這個人囉不囉唆愛唸的程度

現在你們回去照"鏡子" 看看自己的整體的面容,給自己部落格打幾分?我不是倚老賣老,教訓人,只是讓你們知道一些部落格,如何吸引人氣的方法,那個誰,我不想跟你說,我很早就跟你說過了這一句,但是我很早就跟你說過了,不要用深色當底色,字也用深色的顏色,這樣是要怎樣看?你自己看眼睛不會吃力嗎?

下課!

喝咖啡去,氣死人了,講不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