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把沒看完的小說看完其中一本,不過我覺得那應該是色情小說才對,男女主角激情的情節描述的也太露骨了,女主角很糟糕看到男主角就棄械投降,一點貞操觀念都沒有

昨晚蚊子特別多,我記得我好像已經不是處男了耶!今天早上起床發覺我大腿內側多了9個紅色守宮砂,為了要省電晚上都不敢吹電風扇,昨晚又很熱沒蓋被子就變這樣了,別的地方都沒有光叮那裡,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些蚊子真的很好色,過幾天在把電風扇拿出來用應該就不會有再被蚊子騷擾的問題了

影像1782 

小時後在鄉下跟大人去田裡種稻子我最怕遇到水蛭,它在游很快來無影,等到你覺得腿很痛了回頭一看它血已經吸的差不多了,有時後要拔還拔不下來,女人家要是看到它來了又驚又叫的,也不管是不是踩到稻子了胡亂踩一通一路衝到岸上,長大後看到類似這種軟軟長長的東西都很怕

大陸好像叫螞蟥我們叫水蛭【台語叫毛ㄎㄧ(2聲)】,偶滴娘喔!嚇死人了

螞蟥-水蛭 螞蟥-水蛭 (2) 螞蟥-水蛭 (1) 螞蟥-水蛭 (3) 螞蟥-水蛭 (4) 

2012-04-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