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這要怎麼走

在台南文化中心跟巴克禮公園的中間馬路上,看到一個十字架的白線,問了朋友他說行人可以直行也可以走斜的,可是走斜的到底要怎麼走?因為你綠燈對面也會有車通行,你走斜的到斜對面,等於跟斜對面的車在爭道,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看過有人走斜的到對面去,對面快樂小館底下一樓就是星巴克

在台北當兵時,有一次放假去逛台北市,有一條路很寬很寬,第一次看到這麼寬的馬路把我嚇呆了,因為我在煩惱等會綠燈,秒數真的夠我走的到對面去嗎?我需不需要用跑的?因為路實在太寬了,有一種望不到底的感覺,我最喜歡仁愛路是馬路又像公園,有一次放假我跟另一個同梯的用走路的,從總統府那邊開始走到饒河街夜市,逛完了以後又用走的走回來

因為當時對台北不太熟,所以決定用走的,一方面可以認路,一方面可以逛一些平常坐車逛不到的地方,那幾乎是快1/4世紀以前的事了,退伍後有幾年時間裡,我還常常自己去台北玩,不為什麼,就只是看看,逛逛,已經有8年時間沒有去過台北了,雖然台北的感覺變的陌生了,但是只要去了那裡熟悉的感覺很快就會回來,因為那裡有我想見的人,有親戚有朋友,還有很多美好無法抹滅的回憶

2014-09-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