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不管對誰,話變的越來越少,但面對自己,心裡的話卻越來越多...

前天朋友跟我說泰劇"初戀那件小事"很好看,所以我就下載來看,原來男主角是他馬力歐·莫瑞爾,原本不想看的,因為我不喜歡那個男主角,原因是N年前,有個人跟我說,那個男主角很帥又很可愛,所以從那時後起,我就很不喜歡那個男主角,隔了那麼多年了,我還是不覺得他帥,他帥在哪裡?真的看不出來,我覺得演他死黨那個男的,比男主角還帥還更可愛

如果有人問我,馬力歐莫瑞爾跟我,哪個比較帥?我一定會說馬力歐比較帥的,為什麼?不為什麼,因為我謙虛^^

中外愛情故事情節都大同小異,我覺得現在的電影大概也拍不出什麼新意,看完了讓人記憶深刻的部份,反而是劇中某個有趣讓人想笑的對白畫面

2014-10-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