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半夜4點多,從oo家回我家,回到家了卻感覺沒把oo家大門關好,想了很久決定折回去關,因為oo一個人住,他睡前習慣吃安眠藥睡,打電話也叫不醒他的,就算在他房門外叫,也叫不醒

因為之前有過一次經驗,不過那次他醒了,但是已經叫了快10分鐘才把他叫醒的,到了oo家之後發現大門有關好,可是我又想到,如果賊進來了,人到裡面,也應該會把門關起來在開始偷東西吧

所以,我又打開門進去樓上樓下翻翻看有沒有躲人?最後我去oo房間看看,人還在沒被賊偷抱走>_<,總算都沒事,我可以回家好好睡覺了,一回到家準備睡了,我又突然想起一件事,剛剛出oo的大門我門有關好嗎?啊)))))))))))好像有,又好像沒有?該怎麼辦?該再跑一趟嗎?真是煎熬! 最後決定還是睡覺吧

201509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香奈兒 BLEU DE CHANEL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