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不準再舔!這些蘋果還未洗過,髒髒!


看到這個笑話,讓我想到某地的某個賣水果的...那個賣水果的老闆有養一隻寵物,什麼狗不太清楚是小型的狗,然後他在做生意擺水果時,就把狗也擺在攤位上,任小狗隨地亂走動,架上都是各式各樣的水果,我就看見那狗在水果間,來來回爬來爬去,水果...當時我看到的都是有帶皮的(幸好^^),真的好髒雖然狗很可愛,他在大馬上做生意,來來往往人那麼多,怎麼都不在意別人的觀感?這樣人家敢買?還是說等會水果擺好他的狗也會收起來,沒看見的人會來買

我雖然覺得貓狗寵物很可愛,但如果沒有水可以讓我洗手,我當下是不敢摸那些寵物的,而且處女座都有嚴重的潔癖,是我反應過度嗎?還是大家都覺得,有狗在水果上爬是不要緊的?反正水果有皮,我們又不吃皮的部份...可是我想大家買水果回家後第一個動作應該會把它冰在冰箱吧?如果水果上頭有狗毛,狗.........

前幾天經過一家賣xx的攤位,那個東西很好吃,但是我看見老闆,用他的手拿著麵粉做出xx皮,我當下也覺得很髒,我知道雙手萬能,手可以用來做很多事>_<,就算洗的很乾淨了,可是我看見有人用手,直接就抓著麵粉做出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我的感受不太好

我看見有人賣xx上頭寫手工的,我就@#$%$@#,手工很好嗎?手工跟機器包出來的水餃差別在哪?說真的我寧願吃機器包的,一聽到是手工的東西我就沒興趣了

2014-09-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