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喂~這痛!那也痛!"龜"落"伯"起來暈頭轉向,滿天全金條,袂撒無半條...足無聊耶,好男人都死光了嗎

1  

昨天"影"到一個影劇新聞,說女星一哭收視也跟著攀升,所以開頭哀家我也來哀一下,看明天訪客會不會以倍數上升

0 (6)  

我想起來有一個訪客來留言,怎麼那麼快就畢業了?大概知道我這個人不太正常就不敢來了,前天遇到一個人來留言,跟我對話對好久,那個人也很會瞎扯,昨天他有來但我沒去看他,要讓他等一下看他會不會心急,吼~心機好重

B_0039  

前幾天終於把一個人的日記都看完了,對方是帥哥,我是看他長很帥才去看的,如果長的普通我連鳥都不鳥,哈哈哈~~~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我發覺他日記寫的跟我很像,內心個性跟我不會差太遠,也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就是那種看到花落都可以寫出上萬字的人

很想看清他面貌但他相本有密碼,所以我也給了他我加密相本,但是他當天沒有回隔天才回,我看他當天沒回就又改密碼,隔天他告訴我密碼不對,然後我告訴他,我對他日記比照片還感興趣,等我看完我們熟一點再來看照片可以嗎?結果他竟然給我他相本密碼,就是這個動作讓我對他印像改觀,這麼有風度應該不難相處?我一看照片果然是一隻帥哥,我一天看一點點看了3個禮拜才看完他日記

剛開始他冷冷的,到今天我才覺得他是會說笑的人,不像我當初想的那種很自大的人,接下來...我要走進他內心,慢慢一點一點滲透,我們要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剛剛去買了2杯綠茶,不是要喝的,是要用來冰我的心的

1.gif

因為我覺得我太多情了,把心冷卻一下適時降溫

2013/12/1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