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有個朋友問我有什麼夢想?我想了想跟他說,只要生活一切很平順,不要大風大浪就行了,越是簡單樸實越好,我從來都不曾羨慕過有錢人的生活,我要的就是這樣平平淡淡的日子

我反問對方你的夢想是?他說他想存錢去國外旅行...他又問我不想出國嗎?我跟他說年輕的時後很想,但是沒有去成,到了這個年紀對出國去玩興趣缺缺,其實我連外縣市都懶得去,如果你跟我很熟就會知道,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我們可以一起談心但不能一起玩

最近特別喜歡鑽小巷子,想看看它通往何處,延著巷道一直騎到那頭出口,發現原來它是通往你熟悉某條路的某個路段時,心裡會開心,我決得這個比出國還好玩,呵呵!有一天我要騎遍台南的所有小巷子拍照留念

20141210 (4)  

2014-1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春 突變 突變種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