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那晚是最冷的一天,平常本來我躺在床上關了燈不出幾分鐘蚊子就開始轟炸了,不過那晚一隻蚊子都沒有,貪生怕死的傢伙,我到現在棉被都還沒拿出來用,去年朋友送我一件毯子很薄但是很暖和,一直覺得很奇怪那到底是什麼質料?他說在家樂福買的一件才399還是599忘了,晚上睡覺就蓋那件而已也不會覺得冷

棉被很厚但是感覺晚上蓋著還是很冷,我覺得應該是棉被厚但是腳底縫隙風容易灌進來,毯子因為輕但是它整個是跟身體緊貼著風跑不進來,所以感覺很溫暖,很想在去買一件紅色的,覺得紅色比較漂亮,有生氣

昨天晚上夢到一大堆錢,不知道是人家要送我?還是我準備捐出去做善事?有錢真好到不是說一定要有多少,如果能想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這樣就是人生最好的境界,生活現實又殘酷,不要想的太美好也不要想的太差,想的太好到時後失望越大,想的太差人生過的意志消沉毫無樂趣可言

昨天我麻吉說他弟"又"要結婚了,真傻一個人不是很好嗎,我聽到也很驚訝!印像中他才剛結婚不久怎麼離了?現在又要結了,第一次婚姻維持不到一年,結了婚分隔兩地很容易出問題,大家就很不信邪,我記得很久以前兩岸開放不久,有一個阿姨他先生要過去大陸經商,她放不下心她自己把高薪的工作辭掉,雖然有點可惜但是起碼她跟過去她先生不敢亂來,至少婚姻是在自己掌控中

她這樣做真的很聰明,如果她還倦戀高薪的工作,最後可能就是婚姻不保,錢賺到了可是老公沒了,人生也沒什麼意思了,當年他快50歲的人,再婚不是那麼簡單,就算妳有錢,怎麼知道對方不是看上你的錢?

現在的人事業跟家庭都沒辦法兼顧,我覺得在小孩子還沒上完高中階段,夫妻有一方要把重心放在家庭,小孩子在這個階段是最容易變壞的時後,一個人到了成年年記其實身心個性都已經定型了,你好就是好,壞就是壞了,只是好與壞有大跟小的分別而已,大人還會誤入歧途?交到壞朋友只是藉口,什麼事不能做什麼事可以做自己心裡都有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