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9).gif 

冷清的週末今天公園都沒什麼人,人不知道是窩在家還是跑到另一邊去看逛購物節活動了,看了一下公車溫度計才21度C,明天我也不要亂跑了被窩裡很舒服,開始懷念夏天豔陽高照的天氣,最近有人在裝修房子,3,40年的老房子修的很漂亮,先前簡陋的樣子已不復見,人們喜歡把房子修的很美,但是自己的水平不知道有沒有跟著提升?

最近被一個後棟的阿伯氣死了,三更半夜不管幾點收音機總是開著,雖然很小聲但是半夜聲音不管多遠都聽的見,修養很差,到底要人家講幾遍你們才會知道,半夜不管你收音機開多小聲,那聲音就是會飄很遠,會吵到人家,這種事不需要人家講吧?要屎了,有些人就是這麼自私,改天換我半夜吵他看他會不會不好意思,知不知道羞恥,打婦女受虐專線不知道會不會受理這種案件

其實我個性也很淑女的,但是遇到這種事真的很想勃起,還有有人養狗綁在住家外,狗很喜歡亂叫,見著陌生人叫也就算了,連每天會見到的人也在叫,不知道眼睛都長在那裡?前幾天看到還會搖尾巴,過幾天打扮帥一點出門就認不出了一直叫一直叫,叫的人慌慌意亂亂的,我都想學狗跟他較輸贏,不是只有狗才會叫耶,搞清楚沒啊!!!生活被人跟狗搞的一團亂的

翻桌.gif 

我的日子過的很不好,可是我已經慢慢習慣了這種平淡無奇的日子,有人對我這個人很好奇,我知道他們都把我想的太美了,基於是網友的緣故我不想拆穿我自己,因為人需要有帥哥去崇拜,我沒有長的很帥我是長的很耐看,看久了才會覺得帥,人家都說我像劉德華而已,第一眼看到我真的會被我長相嚇跑,不是醜是跟照片落差太大,所以我一直不太喜歡見網友,就算見也都用晚上,白天見..."死都免講",我很會利用月光,霓虹燈,這種天然的"蘋果光"來遮醜,哈哈哈

2011-1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