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因應設備升級與擴充,我們將於 2013/9/12(四) 早上 1:00 ~ 4:00 停止全站服務。

a

有時後看到外表好看的男人自己會覺得蠻自悲的,這時後就要懂的自我安慰騙騙自己,上帝很公平,我有的他或許沒有,比如我會說中文他可能就不會

2.gif  

a (1)  

今天看到一則留言心情很複雜...我沒有回因為對方沒登入又私密,我回了對方也看不見,這個人不知道是男的還女的?他說我們認識很久了,一直想對我說那3個字...然後我去fb抓了幾個人問看看,都沒有人要承認,有一個fb的朋友他知道我痞客邦的版,但他也說他沒有那麼無聊,可是這痞客邦會去留言的只有他,他打死不承認,會不會是訪客?對方如果說我們有見過面的話,那我就能確定是誰了,但是他沒說只說認識很久了,但認識不代表見過面,因為我見過的網友不會超過10個,所以如果對方說我們有見過我就可以猜出來是誰

今天很開心,朋友拿了一台筆電1.7G記憶體512M跟我換了一台液晶螢幕外加300塊,這樣我這台桌上型電腦就可以收起來

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SKYPE上為什麼都沒有人了,因為大家都跑去FB跟LINE,要死了,這2個我碰巧都沒在用,一個想用也用不了,兵說line要大哥大註冊!!!天啊~~~這種要透露自己隱私的軟體我無可能會去用的,總覺得有隱藏的危險,在網路我有原則絕不透露真實的個人資料,照片的話?因為跟本人長的真的不太一樣,所以沒關係!

最近在台灣又常看到一個大陸的用語"寶媽",我想說這應該是曾寶儀的媽媽,結果點了不是是媽寶,我也一直搞不太懂寶媽為什麼又跟打棒球的王建民搞在一起了?這~~~2個人有什麼關連?

6.gif  

2013/09/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