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痞客邦網速非常慢,大概是忙著在服務新客人在幫忙搬家...

現在流行撿屍,所以昨天去海邊看看,沙灘上有沒有外星人或美人魚的屍體可以撿,有的話我就發財了,可以脫離平民生活擠身上流社會,現代人好像已經走火入魔了,不管在天上或是地上,海底...發現一些無法解釋的異像,或暫時從外表看不來是什麼動物屍體就說是外星人,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31  

昨天回家途中,特地騎到一戶有種酒紅色日日春的人家裡去拍照,後來阿婆送我一盆,算一算裡面有5棵,原本我種的1棵加我媽種的2棵酒紅色的都死光了,阿婆說這很好種,我也知道很好種啊但我就是種不活,可能我跟它沒有緣,我在想這一盆會在第幾天後被我種死?

69.gif  

毒蛇泡酒缸3個月 還能咬人這個新聞大概是我近幾年聽過最恐怖的,昨天去海邊途中路上我也看到一條眼鏡蛇,它正要爬進墓園裡,我看見它的頸部是扁扁的,是眼鏡蛇不會錯,竟然在市區的邊緣到處亂爬???

2013/09/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