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突然就想證明自己到底有多少魅力?今晚月光柔柔,燈影依依,我坐在蘋果樹下,抽著一根菸,然後我拿起手機打了一通電話

李歡:xx嗎?
對方:對啊
李歡:幫我送5杯奶茶,我們蘋果樹下見
對方:好的

我脫光上衣,露出陽光建美的身材,剛剛做了幾個伏地挺身,香汗淋漓,鍊了好久,沒人看也是挺浪費的,今天就下海,幾分後,送奶茶阿妹來了^_^ ,她有偷喵我胸部,我東西拿了,她好像還捨不得走,機車騎到前頭在轉個灣,停了不知幾秒?然後才緩緩離去,表情是不捨的

然後我又用同樣的方法去買了菸,看一下檳榔西施的反應.........呵呵

忽然覺得自己好壞,晚上應該很多人要失眠了,哎!自戀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