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朋友打電話跟我訴苦,說工作都超時也沒加班費,女人就當男人用,男人當畜生用,這就是台灣的工作環境,愛幹不幹反正不怕找不到人做,這世界上是誰給這些老闆權利?可以要人家超時工作不給薪的?不過我還真沒遇過這樣的公司這樣的老闆,我對人真的是失望透了

不知道以後經過上帝審判後留在天堂的人,人性是如何?真的有那麼好嘛?天堂裡一定沒有我的份的,因為我雖然是好人,但還不夠好,我還是一樣會犯錯,我能做的只是儘量不要犯一些大錯和減少犯錯,啟示祿說天堂人數只有14萬4千人,人類幾千年下來光那些當牧師修女神父的加一加人數都超過14萬4千人了吧,那輪得到我?

17a.gif 

今生跟來生都沒有了盼望,希望幻滅,我活著要幹什麼?我覺得當人本身就是在受苦,以前我有一個想法,以後死了不管有沒有去天堂,我希望上帝把我的靈永遠毀滅,我不要在天堂享受也不要在地獄受苦,我不想在記得我曾經擁有的一切,不管是快樂的悲傷的...我想要全部都忘記拋棄,我現在還是這麼想的至少目前不會變,不知道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的嗎?

想跟上帝談判要有籌碼,起碼你要有能夠進入天堂的權利才能這樣跟上帝要求,可是我沒有,不過我希望上帝能夠成全我...這篇日記好灰色

2012-09-1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