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fb看了一下,在右下角聊天的地方,給一個認識好幾年還沒有見過面的網友留了一些話,沒想到我發出去,他馬上就跳出來了,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喜歡搞神秘,明明在線他就要用隱身,其實我也是設定關閉聊天的,給那個朋友留言就變上線了,原本裡面都是未上線的,我上線後就很多人也用上線

20101213222327703.gif  

現在的人都這樣,上了線想聊天又不主動只想等別人去留言,我看見一些人上線又下線重覆個幾次,舊愛也N次上下線,不認識的就不要加,加了又不聊,上線又怕被某某人看見...做人幹麻這麼累?

前幾年才知道這個朋友小有名氣也算名人,我在電視上看過他3次,比如講到美容電視記者會去採訪馬它或蔡燕萍老師,我朋友就是類似這樣的名人,很奇怪前幾天姑狗一下竟然都找不到馬它老師的圖片跟新聞?他去那裡?

這個朋友一直想來找我見個面,但我一直說不要,因為這是有放照片之前奇摩交友版認識的,我覺得大家喜歡的是照片不是我本人,當然我是放自己的,但那照片太帥了不太像我,我想給我的網友們記得我照片美美的樣子就好,不想破壞我在他們心中完美女神的模樣,有看過視訊就好了,因為視訊也很美,那時視訊畫數不高,看起來朦朧朧的,不小心人又美到了

 

以前常看陳希妍的新聞,這幾天我才知道他是叫陳妍希,一樣還是不認識,聽說他要演小龍女,我覺得很奇怪,這戲到底要拍幾次你們才不會膩啊?故事一直在重拍拍拍......都沒有人會寫新劇本嗎?不然可以來拍我寫的小說啊

2013-09-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