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跟奇摩部落格要停了,應該會有一些人會搬來痞客邦,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發現最近進到痞客邦的網頁,反應變的很遲鈍!

昨天特地拿手機起來看裡面有什麼東西,裡面很多雜七雜八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姪女安裝的還是原先就有了,我就移除了一些程式,最後看手機,發現原本左上方有個顯示手機,還剩百分之幾的電量圖示不見了,可能被我移除了又不知道怎麼還原,急死人了!然後我又發現手機左邊有個按鍵上面有英文字G

6.gif

手機竟然有G點,真是夠了!我沒有看錯剛剛又確認一下,真的是G點,英文字那麼多為什麼偏要選這個字來用?

11.gif

這個G點到底是幹啥用的?按它也沒有反應,我也有G點,怎麼跟我的G點反應不一樣啊!

1

聽說有一種手機你問它問題會回答,我來問看看

李歡:手機手機手機,如果有人按了你G點會怎麼樣?

手機:(很抱歉目前忙祿無法回應,處於慾先慾死狀態中...)

切~~~

2013/0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