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一個朋友聊到聖經,對方一開口就說現在人喜歡"斷章取義"非常的可怕的

所謂的"現在人"不只是指基督徒,連非基督徒也一樣,有些人為了凸顯他信的教派是正統的無污染的教會,引用聖經來加重注解"斷章取義"

還有非基督徒攻擊聖經也是一樣,引述經文"斷章取義"

不過就基督徒而言,大家論點不同這沒關係,只要記得一句話,世上唯一真神只有一個,就是上帝,在這個架構上大家都能有相同的共識就行了,其它經文所延伸出來的不同觀點不要太在意,什麼三位是不是一體也不是很重要了,上帝就是唯一真神,這樣就夠了

當基督徒不是要來吵這些的,吵這些就算妳爭贏了對了又如何?審判不是看這些,聖經教人做人的基本道理,你又有幾分用在日常生活?

我只有在網路才會談宗教,在日常生活我是連提都不提的,同事也不知道我是信基督的,不為什麼,人家看人不是看妳信什麼宗教,你的行為,一舉一動,言行最重要,日常生活不必要高談自己的有多虔誠,日後你犯錯,人家可能就拿你的虔誠審判你

聖經有說過有一些人禁食喜歡裝的病厭厭的,好讓大家都知道他在禁食,以表示自己的虔誠,主日奉獻的時後,他們故意把手舉的高高的,好讓別人知道他們捐了很多錢,耶穌對這樣的人很痛恨,有一次他拿實例,有個女的奉獻的錢不多,可是這可能是她僅有的,耶穌對個女的很讚賞

現在有錢的人會捐很多錢,但其實心態很重要,並不是你捐了很多錢,上帝就會喜歡,你的言行跟動機很重要,聖經也寫了,我也說過很多次了,上帝審判是看這些,我只要提醒大家不要忘記,你日常一言一行上帝都會幫妳記錄在一個小本子裡,叫生命冊(啟示錄)有點像是生死簿,做人不要心存佼性,神都知道的

我很期待末日的來臨,因為基督徒都在等這一刻,等耶穌再一次降臨地球,你不信沒關係全世界的基督徒信就可以了,不曉得我有沒有沒有那個福氣可以親眼見到這一刻,真的很期待很期待...既然人這麼邪惡,上帝又保證過不再用洪水消滅人類,那麼把這世界交給祂來管是最好不過的了,保證大家安居樂業

00 (81).gif  

上帝掌管的新世界新國度在那裡?長什麼樣?多大?長寬高都有說明,啟示錄都有記載,有興趣可以去翻,以後義人都住在那裡,感覺那個地方不大比現在地球還小,不過上帝曾經用5魚2餅餵飽幾千人,雖然地方看似不大,但你真正進去可能有玄機,遊不完的

新王國在這個地球上,但是現在的天跟地會消失,上帝重新更過了,新王國什麼都是新的,以後不知道動植物還不是跟現在的一模一樣不知道?這點聖經沒說,可能我沒注意看吧?

啟示錄

新天新地
21:1 接著,我看見一個新天新地。那先前的天和地不見了,海也消失了
21:2 我又看見聖城,就是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裏,從天上降下來,像打扮好了的新娘來迎接她的丈夫。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上發出,說:「上帝的家在人間了!他要和人住在一起,而他們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要作他們的上帝。
21:4 他要擦乾他們每一滴眼淚;不再有死亡,也沒有悲傷、哭泣,或痛苦。以往的事都已經過去了。」
21:5 這時候,坐在寶座上的那位說:「看哪,我更新一切!」他又說:「要寫下來,因為這些話是真實可靠的。」
21:6 他又對我說:「成了!我是阿爾法和亞米茄,是開始和終結。我要把生命的泉水白白地賜給口渴的人喝。
21:7 得勝的人可以領受這些,就是:我要作他的上帝;他要作我的兒子。
21:8 但是那些膽怯、背信、腐敗、殺人、淫亂、行邪術、拜偶像,和所有說謊的人,有火和硫磺燃燒著的湖在等著他們;那就是第二次的死。」

新耶路撒冷
21:9 那拿著七個碗,盛滿著末後七種災難的七個天使當中,有一個過來對我說:「你來,我要讓你看見新娘,就是羔羊的妻。」
21:10 聖靈支配著我;天使把我帶到高山的頂峰上去,讓我看見由上帝那裏、從天上降下來的聖城耶路撒冷
21:11 那城充滿著上帝的榮光,閃耀像碧玉寶石,光潔像水晶,
21:12 有高大的城牆,城牆有十二個門,由十二個天使把守著,門上寫著以色列十二支族的名字。
21:13 每一邊各有三個門:東邊三個,西邊三個,南邊三個,北邊三個。
21:14 城牆建立在十二塊基石上,基石上寫著羔羊的十二個使徒的名字。
21:15 對我說話的那天使拿著一根金的量尺要量那城和那城的門與牆。
21:16 城是四方的,長寬相等;天使用尺量那城:共兩千四百公里,長、寬、高相等
21:17 天使按照人的尺寸標準來量城牆,高【5】有六十公尺【6】。
21:18 城牆是用碧玉造的,而城本身是用透明像玻璃的純金造的。
21:19 城牆的基石用各種寶石裝飾:第一塊基石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瑪瑙,第四是翡翠,
21:20 第五是紅紋瑪瑙,第六是紅玉髓,第七是貴橄欖石,第八是綠玉石,第九是黃玉,第十是綠玉髓,第十一是紫玉,第十二是紫晶。
21:21 那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一個門用一顆珍珠造成。城裏的街道是純金的,像玻璃一樣的透明。
21:22 我沒有看見城裏有聖殿,因為主─全能的上帝和羔羊就是這城的聖殿。
21:23 這城不要需太陽或月亮的光;因為有上帝的榮光照耀著,而羔羊就是這城的燈。
21:24 世上各國都要藉著這光行走;地上的君王要把他們的榮華帶到這城來。
21:25 城門要整天開著,永不關閉,因為那裏沒有黑夜。
21:26 列國都要把尊貴榮耀帶到這城。
21:27 但是,那不潔淨、行為可憎或撒謊的,都不能進去;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可以進去
22:1 天使又讓我看一道生命水的河流,閃耀像水晶,從上帝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22:2 通過城中心的街道。河的兩邊有生命樹,每年結果子十二次,每月一次;樹的葉子能夠醫治萬國。
22:3 城裏不再有上帝所詛咒的事。上帝和羔羊的寶座要在這城裏;他的僕人都要敬拜他。
22:4 他們要朝見上帝,而他的名要寫在他們的額上。
22:5 那裏不再有黑夜;他們不需要燈光或日光,因為主上帝是他們的光。他們要作王統治,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