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打算步行一路走回家,因為距離家的路不遠,她可以邊走邊想一些事情...

她以經把浩然跟愛娜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了,現在她腦海裡浮現的都是心心剛才的影子,說真的玫瑰已經沒有什麼朋友了,心心算是她唯一可以談心事的人,她找不到什麼人可以訴苦,她也想不出來有誰願意聽說話?

才走沒多玫瑰就揮汗如雨,天氣太悶熱了,而且她覺得她的腳根快被磨破了,如果可以的話,她真的很想脫了鞋赤腳走回家,玫瑰在路邊稍做停留,她感覺自己現在這個樣子有點狼狽,心想還是攔Taxi好了

幾分鐘過去了,平常不搭車子滿接跑,真要搭連個餅都不見,這時後玫瑰看見一台黑色轎車向她駛來,是...浩然,那個狐狸精八成是被玫瑰給氣走了,想到這玫瑰心裡暗自竊喜

她不想看浩然,轉身繼續走著...

浩然車子向她逼近,玫瑰不得不停下腳步,浩然搖下車窗,叫玫瑰上車,浩然臉色不太好看,她很識時務,不想跟他爭吵,玫瑰心想八成又是愛娜跟他數落自己不是,他了受不了找玫瑰興師問罪"活該"

一路上浩然沒有說話繃緊著臉,玫瑰直覺大事不妙,一進門,浩然劈頭就問她

"妳穿這樣是打算要勾引誰?"

玫瑰不知道浩然為什麼這麼生氣

"我這麼做還不是都為了,我平常打扮像個村姑,我不想讓你讓人看笑話"

"妳在偷聽我們談話?"

"我是無意聽見的,何況是我先到的,有沒有搞錯啊"

"好,這我承認我錯了,那妳為什麼要在那麼多人面前給我難堪?"

"難堪?我那裡讓你為難了?"

"妳在那麼多人面前叫我老公,旁邊還有愛娜在,別人是怎麼想的?這還不是叫我難堪嘛?"

原來是這樣?玫瑰根本沒想那麼多,而且她的敵人是愛娜不是浩然

"我怎麼知道別人會亂想"

"妳可不可以用點腦筋,一個男人跟一個女的在一起,他老婆突然出現...別人當然是把我們想成偷情..."

"妳們這樣難道不算嗎?今天上午你也聽見她對我說話是什麼態度,我只想報一箭之仇,我怎麼知道這樣做反而害了你"

"我跟她出去完全是為了公事,她爸爸跟我有生意上來往,我們是談完公事,路過順便陪她去挑幾件出國洽公要穿的衣服,這一點我完全站的住腳,絕對不是妳想的偷情"

玫瑰心想,有那麼嚴重嗎?

"至少你可以先告訴我事情來龍去脈,不用一個外人跑到家裡來跟我大吼大叫的吧"玫瑰越想越萎屈

"妳在專櫃前舉動讓我下不了台,妳根本是存心想陷害我"

"難道是我的錯嗎,要怪就那個狐狸精,跟我無關"

"妳應該要受到一點小小處罰..."

"你到底是幫我還是幫她?"

為什麼結果總是跟玫瑰想的差這麼多?玫瑰想的現在浩然跟她應該是要很愉快吃著她做的浪漫晚餐,他會誇她今天看起來美極了...但事實卻是相反,一下子建立起來的自信此刻全被浩然打敗了

"千萬別哭..."浩然心想

一哭他就對眼前的可人兒沒輒了

說時遲那時快,玫瑰的眼淚來的剛剛好,浩然上前去抱著玫瑰,一隻手在背後輕輕安撫她過於激動的心情

"好了,別哭了,妳的妝都快花掉了,我沒有怪妳的意思,只是要妳以後說話要看注意場合"

女人的眼淚是對付男人最好的武器,躺在浩然的懷裡玫瑰感覺很溫暖,不知道浩然什麼時後用會愛,全心全意這樣抱著她,她才不管他是多麼有錢還是貧窮,她要的是一份完全屬於她的愛,那就夠了

玫瑰停止了眼淚,浩然鬆開他的手,要她去把臉洗一洗,聽到這樣的話真掃性,早知道她寧願剛才多浪費幾滴眼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