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則新聞說,前一陣子的美人魚影片是假的,很多人雖然沒看過外星"人",但一直深信外星"人"是存在的,我也相信有外星生物(其實外星人用外星生物或生命撐呼會比較恰當),但他外形不一定跟人相似,現在網上圖片外星人外形幾乎都是類似人,有著五官四肢,如果我們在宇宙內找外星人,你期望找到像人一樣的生物,那根本是在宇宙內找人不是找外星人

我不太相信有美人魚(上半身是人類下半身始魚),除非親眼看到,這跟外星生物不同,傳說的人魚跟人同住在地球不是在外太空,猴子在怎麼演化也不可能演化成人,這意思就是同一種生物不管經過多久在怎麼演化,到最後不可能變成跟當初的形像完全不一樣的生物,無果說人是由猿猴演變而來,那意味我們現在的人還可能演變出跟樣子現在完全不同的生物

世界末日破局後現在唯一熱門的話題只剩是否有外星生物,我相信每個人都很好奇才對,現在一直苦於無證據,唯一的可能是真的證據在美國人手裡,但是人家不拿出來,就算你真的真的很相信有,沒親眼看到怎麼能算數呢,又有一句說,親眼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真是非常揪心

不過有一點我很確定,網上有關拍到外星人UFO都是假的居多,提醒大家不要"走火入魔"了,弄一些假的影片對大家有什麼好處呢?弄到最後就算有一天真的拍到是真的外星UFO,大家也覺得那也是假的了

不久前我才跟一個人爭辯是否有美人魚,後來發現一個我以前不知道的問題,魚游動時尾巴是怎麼擺動的?是上下還是左右?因為我看我家養的孔雀魚在游尾巴都是左右擺動,美人魚是上下擺動的我就認為那是假的,後來有人說魚有些也是上下擺動游的,這點我真的沒注意到,我一直都以為所有的魚都是尾巴左右擺動在游

現在我還相信植物界裡有花精靈,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我就是相信花精靈是存在的,雖然說我希望他最好長的像人還有翅膀,體積是人手指一樣大小,這樣他才可以站在花瓣上,但也可能不是長這樣,好像是拇指姑娘?如果有這樣的精靈他願意見人嗎?我覺得應該會,如果你是一個很愛花草的人不管什麼樣的花草都愛,他就會見你,現在的人很少會有人每一種花都很愛,所以到現在才沒有人見過?

還有一種情形是,有人見過了,但是他必需要保守這個秘密,這是一種約定!

c (111).jpg  

2013-06-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