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氣象說今天會下雨,昨天忘記帶雨衣出門,昨晚在公司拿了一個最大的垃圾帶就剪了一個洞,準備今天早上下雨就穿垃圾帶回家,不是我不願意買雨衣,是買太多了,家裡堆了好幾件,每次買了都只穿一次就丟了,現在我不再輕易買雨衣,我覺得我應該把錢花在買"小雨衣"身上,現在性病太多,想到有點可怕,可一大早天氣還不錯還出太陽,回到家後通常第一件事先跑到陽台看看花養養心再等著雨的到來,成就另一個不同面的我做一個等待的憂鬱的男人,呵呵

一時忘記正確名字,不知道是什麼所?如果要買保險套建意大家去各縣市衛生所?買,是朋友跟我說的我去買了一次,好像10個還20個才幾十塊錢,好便宜,買了不用拿來當汽球吹也不錯,xx說他從來不帶套,長這麼大也沒戴過,有一次好奇心來了跑去買來戴看看,然後戴了覺得不用可惜,就順便打....我很好奇如果那天他對女性內褲,胸罩好奇了,是不是會買來穿看看?還是學電視用偷的?該不會跟我說話當時就正穿著吧???

說實話我也沒戴過,只知道正確使用方法,那一天我故意說我不會用教教我,連哄帶騙xx乖乖實地演練一回,我暗笑在心裡,其實我笑的不是這個,我是笑他很笨,算了我交的朋友每個都是很純,人帥也無腦,個個都是花瓶,我以為他會隨便拿個東西代替一下,誰知道他自己把褲子給脫了,其實我只是要偷偷比一下看我們兩個人雞雞誰大?我自己有,可是我對別人的尺寸也會好奇想看一下,還真以為我什麼都不懂?連國中生都會,誰不知道要用手指頭捏住一端,空氣才不會跑進去

我很確定xx對男人沒有性趣,他有一個吧?很要好的女朋友,我對他18?身高很羨慕,他算壯,跟他出門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說不上來為什麼?不過在某些事情上,他很膽小,有些時後他對我特別好,好到我有點害怕,有點像是情侶般喝護,他對他女朋友也不過如此,你們有這樣的朋友嗎?xx一直對他的.....很自豪,他還要我摸看看是不是比我的硬,現在是誰在引誘誰?他一直要我摸,我在想等一下是不是要我幫他x槍?我說"你把內褲穿上來我才摸,不然我覺得很髒",我有潔癖,我喝過的飲料他拿去只喝一口,我都不會在碰的,這是個人習慣問題,我叫他不要想太多

當他把内褲穿上,我剛好摸著他雞雞,這時後他女朋友剛好開門,啊)))))))))))無法解釋的誤會

以前有一陣子我們常膩在一起,有時後他跟別人說太多話,我覺得有點吃醋,呵呵,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他非常喜歡打籃球,可是我對籃球一點興趣都沒有,還覺得很無聊,有時後去外面剛好經過路旁有人打藍球,看著看著他自己就要求要加入,然後把我晾在一旁,回家路上他要是看我臉色不太對話少了,就會問我"怎麼了"現在想一想這句話太柔情了,有點起雞皮疙瘩,但當時一點都不覺得

他說一定要教會我打藍球,下一次我們兩個打就好,他不可能教女朋友打,只要流一點點汗,跑一點點路她就喊累,搞的自己比她還累,xx說打籃球很簡單,把球投到對方籃板上頭想辦法讓它進洞就行了,重點是球要用拍在地上,不能拿著球直接跑,記著這2點就行了,其它的不管了,我知道啊,問題就是這樣我才覺得籃球很無聊

有一次我扭傷了腳,跌在地上,爬不起來,他很小心幫我腳按摩,我發覺這個朋友真體貼,他很專注在我的腳上,我很專注看著他,一直問我那裡痛,當下要是不痛,我也會說這裡痛那裡痛的,那個時後我突然我發覺我很喜歡他,有點不可思議,當時我在想,我是不是不正常?原來我從那個時後就很自做多情,愛亂想,不管什麼人對我好一點,我就容易動情,現在是動什麼情?

又有一次搶球我們兩個撞在一起,剛好他就趴在我身上,四目交接瞬間,我心裡想著"吻我!吻我,快點吻我"我沒有被男人吻過,不知是什麼感覺?shit是我想太多,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他把我拉起來,問我發什麼呆啊

那個時後我才知道,被一個男人壓在下面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有點喘不過氣來,原來女人跟男人make love ,女下男上是一種很沉重的壓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