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問題好多
最近開網頁速度可以用龜速形容
妳們一定以為我中毒
我確定不是中毒
因為我開其它家部落格都是正常
唯獨開新浪很慢,停個幾秒才慢慢開起網頁
剛剛害我辛苦打的文章後半部不見
本來我前半篇是存成草搞,剛剛接著打後半篇
誰知發表日記變找不到網頁,然後後半篇全不見
thats it !我受夠了
這篇是我最後一篇在新浪寫的日記
我要搬家了
除非新浪有相本,有文章預存功能
不然我不再來新浪了
在這裡快半年想想也夠了
可能我跟新浪無緣
還沒想到要在那個地方安家?
無名跟奇摩我不考慮了
後天在想要寫在那裡
聰明的人一定可以找的到

剛剛那篇日記最後一段我寫了

"網海幾年,緣份幾年?斷?續?夢想無限,慾望無止盡.....沒完沒了"

好像註定要跟新浪離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