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體重增加不少,不過剛好回升到我應該有的標準體重,我一直在勤建身,希望練好一點在來個自拍,以前我認為建身很無聊,練了是很好看,但是不練很快就又恢復以前沒練的爛身材,那這樣我幹麻要練?最近公司常有多訂便當,有一次最高記錄一天吃了4個,就是因為這樣小腹微突,幸好臉沒胖

下午的時後我告訴xx不可以來看我日記,他留了一些話......555....可能又跑去哭了,他說我最近日記很那個,我以為你平常說自己很色是說假的,沒想到你........xx太單純,看一個男人不是這麼看的,去酒店看看吧,你就知道男人是什麼樣,現實生活都很難知道一個人真正在想什麼?何況我們又是在網路,你如果長的在美一點,我們都不知道上過幾次床了,搞不好你早就懷孕了,然後你朋友會問你沒結婚怎麼懷孕了?處女懷孕是大新聞

看過很多人都對一夜情很討厭,也不知對方日記是寫假的還真的?可是她照片自己又放的很煽情,吐舌頭,露乳溝...表情曖昧到極點,以前有人做過一個非常好玩的實驗,對方一直強調她不ons的,然後男主角把他自己的照片上傳後,來~這是本人慾照,我們就可以隱約看見女主角語氣有些鬆動,這麼帥,不會是騙人的吧?還深怕男主角跑了不理她,後來男主角就不在理對方,至於女主角是什麼表情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一個人他挑明了說:我就是只要一夜情,妳要的話就來找我,不要的話不勉強,這樣的人,算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

現在新聞不看還好,一看很多都是殺人,被殺,性侵,劈腿,這世界真的這麼可怕?部落格很多都是教人家抓猴?怎麼偷情?在無聊一點的教你如何減肥?怎麼都沒教人家要如何增肥?這世界瘦子也不少,如果你父母親都是跟以前小象隊身材那樣,這樣爸媽怎麼可能生出瘦子?想也知道,這種的根本不必減了,試著接受原來的自己

走在路上什麼樣的人都有,其實沒有誰會特別注意誰是誰,或許有,但都是很短暫一瞥,說來說去都是自己心裡作祟,這世界大家都很習慣有美,醜,帥,高,矮,胖....各式各樣的人存在,是你自己不接受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