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這棵石蓮種在三樓陽台長的特別美,而且形狀還是維持跟當初買回來看到的一模一樣,左邊的形狀好像看起來怪怪的?種在不同地方長出來的樣子各有不同

旁邊冒出2根不知道是花?還是小孩?

這個顏色的彩葉草到我家就變的很難種活,就算插活了也長不大,但是這棵種在三樓長這麼大叢,可能是土很多又沒有日照但是環境很明亮通風又好

昨天把它們全挖出來重新打洞,把洞挖深一點,但是大概也只有3~4公分深,直徑大概1公分,我一共修改3次,電鑽的鑽頭被我弄斷3根細的,這木頭材質很硬不知道什麼樹?洞都很小植物要怎麼長大?只要不死就行了,也不能讓它們長太大,只有種嫣紅蔓跟愛之蔓錦的洞我挖的比較寬比較深

今天又去撿木頭但是沒有找到適合的,因為電鑽是跟我舅舅借的,如果他拿回去了我就沒有工具可以做了,電鑽很貴買不起

上一次在花市看到這些盆景一盆1000塊,這一次我要做一個水池的,不要用魚缸,水池只要拿碗任何容器埋在裡面就可以了,植物找室內植物種就可以放在房間裡面欣賞了

今天是4月4日兒童節,沒有過兒童節跑去掃墓,不管政府改幾號,我認定的清明節就是4月5日,因為我們那個年代,清明就是4月5號從來不變,不知何年改4月4日?

2013-0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