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失智,是不是為了讓人們離開這世界時,漸漸的遺忘一切,走的時後對這個世界才不會有所留戀?

這幾天去掃墓,以後我死了,連骨灰都不想留,我的骨灰要灑在我出生的山上,人都死了留骨灰有什麼用?有誰知道你5代以前祖先的墳墓在哪?而且我也不想麻煩別人年年去掃墓,一點意義都沒有,你尊敬或愛一個人是趁對方還在世時,他才能感受到,如果你想紀念一個人,懷念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記在腦海裡,不要人到了中年才知道,家人比事業重要得多。

2016/0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植物 多肉愛情海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