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這家園藝店進去問有沒有愛之蔓,剛好有一盆,又是黑黑臭臭的3根枝條,跟裝10塊錢草花那種黑塑膠盆一樣大,老板娘說100塊,我覺得很貴,不過就算他說50塊我也不會買,因為怕顏色不會變跟我前天看到的那盆有色彩的的愛之蔓一樣,說不定愛之蔓跟嫣紅蔓一樣有很多品種,沒有看到彩色的我絕對不買

這裡是台南東區的中華東路1段(應該是),這裡變好多高樓林立,3段就是文化中心離這很近,台南的路都很小條而且段跟段之間也很短,前面一點點就是以前台南縣市交界永康,那裡就是我第一次見到林青霞跟梅豔芳的地方,園藝店對面這片空地就是頂頂有名的台南夢時代,剛在蓋,對了~~~什麼是夢時代啊?幾年前聽我網友提起,但是沒去過

剛好有一個很久沒見的舊同事阿桑住這裡,所以就順道去找他,去的時後他不認得我聲音,不敢開門

wo.gif  

後來我告訴他名字他也不敢開

yuanmu.gif  

我才想到雖然同事2年,但是他從來都沒叫過我名字,都是叫暱稱,不過我大概有10年沒去找他,說了他也沒印像,本來想走了,後來他跑去2樓陽台看到人才下來開

2.gif  

阿桑大我媽一歲,今天看到人感覺他沒什麼變,他說頭髮都白了,現在是染的,聊沒幾分鐘就開始問我結婚沒?

14.gif  

李歡:那你結婚沒?

阿桑:早分手了,都分10年了

李歡:那你兒子結了沒

阿桑:結了

李歡:幸好你分手了,不然我還以為你會比你兒子早結婚呢...剛剛怎麼不敢開門

阿桑:偶以為你是詐騙集團的,被煩死了...

李歡:詐騙集團是用打電話的,男來電女來店,我是人來給你看怎麼會是詐騙集團的

..................................

詐騙集團跟阿桑說"你兒子在我手裡拿20萬來,不蘭~~~給他斷手斷腳...",好老套的情節

1.gif  

阿桑:我兒子人在哪個地方?

詐騙:在台南XXX

阿桑:看了一下來電顯示....P....你是P,怎麼會是台南,台南是06

詐騗:那我下一次顯示給你看

1 (32).gif  

剛聽到還一時會意不過來,直覺想到的P是批,什麼是批?你是P

1.gif  

2013-0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