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喜歡綠色的人天生是害羞的,應該是真的吧,小時後我很喜歡綠色,個性很害羞,以前本來有機會當國小老師的,但是我挽拒了,理由很可笑,我很怕在很多人面前說話,不過那是20歲以前的事了,大一點喜歡淡黃色,有一陣子喜歡紫色跟粉紅,桃紅色,不過喜歡的藍跟紅色都一直沒變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到我這個年紀我才發現根本不是人的個性會改變,而是原本你應該有的性格在一一顯現出來,在某一方面我還是很內向,害羞的,就算到老了也不會改變的

小時後願望是當一個律師,還好沒去當,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睜眼說瞎話,很多犯人的律師要為犯人講好話以減輕罪行或脫罪,如果換成我,我會良心不安的

要是當法官恐怕也無法勝任,犯人要是恐嚇要殺你全家,我可能就把對方判輕一點,做一個法官不容易,最好是無父無母,沒妻小自己孤單一人,將自己生死置之度外,這樣你才能無後顧之憂,好好把人定罪,法官不好當,大家應該對一個執法者遵敬,雖然我不太相信法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