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附近巷口的牆壁上,發現這棵野草開著好幾顆嬌滴滴的小紅豆,馬上打包回家

快要過年了媽媽已經在打掃家裡了,昨天清了一大堆壁癌,弄掉後拿鋼刷先刷乾淨,前些時後撿到一大袋水泥都沒拆還是混土混好的那種,剛好拿來塗牆壁,不知道是那個好心的大爺丟的,有的話可以再丟幾包出來,我房間也有一些地方有壁癌,今年應該要清了,過幾天在拿砂紙磨平才能上漆,所以現在客廳很亂

樓下浴室也有一片壁癌,弄掉後要上漆很麻煩,因為當初我樓上樓下洗手間都是漆藍色,現在不知道該怎麼油?怕買顏料回來顏色會有深淺不一的情況,再不然就是全部要改回白色

今天聽到媽媽說明年賺大錢要叫人來把客聽牆壁都黏磁磚省的年年清壁癌,我非常反對,浪廢錢,要花這個錢不如花在我窗外,把廚房上方做一個陽台,冬天到了這邊還能曬衣服,我家向北整個冬天前面都曬不到太陽,我鄰居當初做陽台把牆打掉,房間在往外推,花了70萬,我來做陽台幾萬快就可以把它解決了,拆掉現有的鐵皮在多加幾條橫條的鐵條當底板,上面在覆蓋厚鋼板就可以踩人兼種花了,我窗外少說也有3坪大,不利用太可惜了

說到這個就想到當年我鄰居做陽台還發生一件可怕的事,聽我媽說起我覺得好離譜也很可怕,聽說有個工人還闖入我鄰居家的隔壁的家裡,比如我家是第3間棟,做陽台的鄰居是第2棟,工人跑到第1棟的家裡,還跑到2樓去,剛好2樓有人,還是女的...聽媽媽說工人好像是說跑錯間了,離不離譜,在裝修家裡,家裡一定是亂七八遭的,何況房家客聽擺設都不同,那會跑錯家?,幸好沒發生什麼事

現在的人怎麼都那麼可怕,你闖入別人家到底想幹麻?一件很簡單的事裝修房子,竟然還會引來這麼可怕的事,不敢再往下想了...

2013-0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眼鏡 近視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