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共場所要實施禁煙,聽起來蠻可笑的
既然是"公共"那能禁?應該是私人才要禁吧?
公開場合大家要幹麻就幹麻,你不喜歡可以走開
如果是私人場合你才有權利要別人不如何如何
不抽煙的人怕煙味你會說你沒有權利吸二手煙
但是相對的,抽煙的人他也有抽煙的權利,是吧?

吸煙場所變少的結果是大家會抽的更兇,而不是戒掉了
如果這樣就認為隱君子會戒煙那未免太天真了吧?
我真的很想問那些政府官員,你們幹麻不把煙酒公賣局給關了
連外國香煙都不要進口,這樣這樣不是更好嗎?
你一方面要賣煙一方面又要大家戒煙,這不是擺明了在引誘我們

如果你們真的為了我們建康著想,那麼不要在進口香煙
國內也不要製造煙了,這樣想不戒都不行了,這是給你們的建意

那些人要禁煙:

孕婦不能抽煙:
這關係到另一條生命

未成年人也不能抽煙:
裝大人,裝成熟

那些地方要禁煙:

辦公室:
就是不能抽就對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地方抽煙不好,因為沒抽煙的人不能烙跑,除了有跟辦公室類似的原因的公共場所我完全贊成禁止抽煙,其它公共場所我覺得禁止是不合乎人道的,還有電影院......

其實我還搞不太懂那些公共場所要禁煙,街頭,公園不會也禁煙吧,這些地方禁煙真的是太扯了,改天我也要來抗議,那些不抽煙的人為什麼不抽煙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政府要大家戒煙,一方面還在賣煙,甚至在製造香煙,真可笑

2009年1月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