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台中太陽餅的影片看到這句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給你三天時間

有人說他吃太陽餅沒有看到太陽騙很大



沒有嗎?下次吃的時後到外面去吃抬頭看一下天空是什麼?太陽還在吧?不在的話找個有陽光的日子到外面吃...太陽手上的餅想到都會感動的流淚老板果然沒騙人


前幾天看到一個男的眉毛修的很整齊,不知道修眉毛是不是跟拔雞毛一樣一根一根拔?拔一根叫一聲偶滴娘喲!我真的沒看過男的眉毛修的那麼整齊的,非常的難看,很奇怪明明修的很整齊可是看起來就是怪怪的,要是女的看起來應該不會很怪,習以為常,可是...真的不會講,等你親眼看到就知道那種感覺,看起來很像一個假人

前幾天看到我相本太監的照片,突然想到太監要怎麼小便?是坐還站?那出來的尿是不是跟洗澡的蓮蓬頭噴出來的水一樣?


前年新聞有個人尿尿可以像消防車噴的水柱一樣尿過牆,非常不可思議


昨晚我做了2個夢,夢見外星人跟飛蝶,飛蝶就從天空而降躲在一旁,然後我同事跑著去看,那個飛蝶知道有人知道他躲在那裡就趕快飛走了,只記得這樣其它忘了

還有一個夢是我去拍照,這個地方我從來沒去過,有人在做16歲



晚上睡覺磨牙的原因



圖文解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