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我沒有18趴

男:沒有18趴又沒生懶趴,還敢坐在這上網?趕快幹活去...



18%是國家欠公務員

社會太不公平了

家裡房子大很空,很想整理一下出租當收租婆,每天坐在家裡就有錢自己掉下來,雖然我沒有18趴,只有懶趴,LP vs 18P ,看誰拿的安心,那天喵了一下18趴的由來是說政府為了照顧低收入的公家人員...勞工不是人?其它階層的人都不是人?只有屬於吃公家頭路的人才算政府應該要照顧的人,怎麼有人晚上還睡的著覺?

到現在我氣還沒消,新仇加上舊恨,很難平,如果你在回想當年跟蔣公來台的老兵他們有多少福利,在看看我爺爺為台灣到海外參戰一毛錢都沒有,甚至連他所謂的當時的薪水暫寄不知誰那裡?現在都領不到,我姑姑嫁給外省人,我姑丈死後我姑姑還依然可以領半俸...真的太多不公平了,我以為這些事可以淡忘,我是忘了,可是現在18%又要起死回生,這跟當年外省兵跟台灣兵事件大同小異

其它階層的人不是人嗎?要嘛就全部每個人都有,不要為某些人找借口,那些所謂公家機關的低收戶在怎麼窮薪水都比最下層的勞工薪水還來的多,工作比勞工來的穩定,公家機關一禮拜才上幾天班?真正工廠有那一家是週修2天?勞工上班一天不加班都是用站的站8小時

明年總統大選我一定會把票投給廢掉18趴的黨,台灣人自己要自己覺醒,自己個人在部落格亂搞只能說是個人的荒 謬行為但不至於危害到社會秩序,如果國家還亂搞就是荒唐了

中正紀念堂名字怎麼不先改過來?大家都知道中正紀念堂是蔣公的"墳"是他的"靈骨塔" ,改回中正他的名字叫中正紀念堂合情合理,叫自由廣場才是胡搞,蔣公名字不叫自由

台灣人反對一國兩制,自己在國內先搞一國兩制,只有在國家機關上班的低收入戶才叫窮人,其它不是在國家機關上班的都不是富人也不是窮人,我不知道這要叫什麼人?政府真正應該是要照顧最下階層的窮人,他們工作不穩定,改天老板台灣工廠不要就到大陸設廠,說解散就散,老了人家想辦法把你弄走,一大堆把戲...這一群人才是真正有資格叫窮的人,要照顧也是先應該顧這一群人

現在總統位子形同虛設,沒有多大權利,權利都在官的身上,如果我能一個人掌握生殺大全,我第一個先把外勞全部解散,一個都不會留的,一個人做事要就要,快,狠,準,這就是魄力,怎麼突然懷念起阿扁,當年大刀闊斧掃盪電玩的作風,拯救了多少迷途糕羊

台灣這群最下層的人太善良,根本不懂得為自己爭權利,任人宰割,你一個月工作天數足26天,還領不到2塊嗎?或是只領個2萬初頭的,或是人到中年怕被無緣無故給作掉?你們要吃飯養家,大家要覺醒了,大家起來一起跟政府要20%。

上帝會一定主持公道,逞罰這些亂搞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