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末日竟然沒有來,幸好我也沒有當真,但這世界會繼續亂成什麼樣子?我相信今天以後還會出現另一個"傳說"的末日,大家就當笑話看不要當一回事,現在瘋子蠻多的小心提防身邊的人,昨天槍決6個死刑犯,我覺得吃人的那個最可怕,無法想像有人會吃人肉,一個女人單獨赴約蠻危險的

現在人犯案都是臨時起意,你根本沒有辦法防,也許一個男人因為剛好老婆離開他,他一個人在家正在喝悶酒,一個美女又剛好來敲門...羊入虎口先拖進來在講

想到這個就想起很久以前一個很好笑的畫面,以前寫過但是每次想到就覺得很好笑,那時後晚上我跟幾個同事去做推銷東西,另外一個同事去敲了門,剛好女主人在洗澡也剛好洗完了,衣服都還沒穿只包起來而已,他以為是他老公回來了沒問清楚就開門,我同事就走進去了,把那個女的嚇的花容失色,估計是被我同事外形給嚇了,他長的黑黑的,又有嚼檳榔的習慣,血盆大口,人呆呆的又長的像壞人,事後聽他在講,還沒開口自己先扶牆笑個十分鐘

今天是週末天氣非常好,早上去賺外快幫我媽媽的忙,我們2個人2500塊包了一個工作,從9點忙到下午4點才回家中間都沒休息,中飯也沒吃,真正忙起來根本沒時間胡思亂想,只想趕快把工作做完所以時間在過很快,是沒想到時間不知不覺過這麼快,有人猜到我們做了什麼工作嗎?是滴~~~我們是萬能公司負責抓姦的抓猴大隊,我媽媽負責開車我負責跟拍,獵物不能跟丟不然沒錢領,整整忙了7小時沒停,不好意思跟我媽平分,我才拿1千,他拿1千5,因為他要抽成,不過如果你家馬桶不通千萬不要找我,因為我家的我也通不了,又不想花錢不知怎麼辦才好,網路找的方法試過都無效,拉屎又不是拉石頭怎麼會堵住啊?

33  

回家後趁著太陽還沒下山,拿著相機出門,遇到熱鬧陣,才拍沒幾張輪到肛管女郎了,相機竟然沒電了,7月買的的充電電池好像續電力不太夠,大概快畢業了,2棵才68但是我買了4棵輪流使用,電池問題好解決,但是相機不好找,前不久去了一家新開的回收場看到一台很新相機,老闆說要賣300,別家大概都賣100而已,這家賣的特別貴,這東西又不保證是好的,實在有點離譜

過年快到了,前幾天聽到有回收車的叫賣,我把我一些電腦不要用的顯示卡跟網路卡賣給對方,他說一片10塊,液精淫幕一台150塊,全部算一算快900塊,雖然沒有很多但起碼有去有回,網路我有看到政府鼓勵電腦回收好像是不給錢的真敢講,如果你家有廢棄不要用的電腦週邊產品,你不缺那150拿去給回收的阿婆,他們還可以賣錢,不要免費拿去回收或是丟給垃圾車,這樣太浪費了,不管撿回收的人是真窮還是假窮,給這些人總是比較好的

聽說撿回收的有人撿到在打架的,離譜!

4.gif  

2012-12-2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