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很多人都推薦愛的被告這部泰劇,女主角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aff,提一下有人把女主角翻成中文叫"阿福",有夠機車的,阿福?我還妓安咧!應該是中國翻的吧?臺灣人比較高明,是女的都會儘量找類似女的名字來用,不會出現阿福這種名字,有夠土的,聳的可以

看過劇情非常吸引我,但是壞就壞在男主角長的很普通,普通到不行,說明嘹一點就是"沒有我的緣",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偏見,我看痞客邦有人形容男主角長的像毒梟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我看小說,小說封面的男女主角畫的太醜我都不會看的人,所以這部戲跟我無緣了我是不會看的,因為無法忍受看見我喜歡的女主角跟這麼普通的人演愛情劇,喜歡的人可以看看,我是外貌邪會的人,我真的看不來

 愛的被告愛的被告2愛的被告3  

愛的被告 จำเลยรัก  中英文字幕

男主角的弟弟為情自殺,男主角找到弟弟的日記,日記裡夾著一張女孩的照片,男主角認定這個女孩就是玩弄弟弟感情的人,於是他將女孩綁架到私人小島,每天用不同的方法折磨她。

女主角So起初不明白自己爲什麽被綁架,漸漸的她從男主角憤怒的言語之中找到答案:自己的表姐San玩弄了男主角弟弟的感情,而自己成了代罪羔羊。無論女主角怎樣辯解,男主角都不相信自己綁錯了人。女主角心想表姐曾經救過自己一命,乾脆承認自己是San,代替表姐受過。

就這樣,女主角不僅每天要做繁重的體力勞動,還要承受男主角一次又一次無端指責,直到男主角欺侮了她,女主角徹底絕望,但是爲了回家見媽媽一面,只有含著淚水活下去。

一天,男主角結識了真正的San,通過與San的交談,男主角知道自己綁錯了人,趕快返回小島向So道歉,So無法接受他的道歉,只想快點回家,可是男主角已經愛上她,不希望她離開。

男主角見So一直悶悶不樂,只得送她回表姐家。

男主角刻意接近San,So求男主角放過表姐。男主角說:「也許我會放棄報復,説不定我會愛上你的表姐。」So聼了心底不禁泛起漣漪。

男主角告訴San,自己將去她家求婚,可是男主角到了San的家,卻對San的父母說自己要娶的人是So。San不甘心被耍,跑去找已經回到鄉村的So,San將So推入荷塘,So不會游泳,幸好男主角及時趕到救起So。

So得知當年不是表姐將自己從荷塘救起,只因爲當年自己睜開眼睛看到的只有表姐,所以一直認爲表姐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一直以來,So為了報答救命之 恩,為表姐做牛做馬,甚至想如果男主角真的愛上表姐放棄報復,自己也會選擇退讓,如今真相大白,So不必再逃避,坦然接受男主角的愛。(撰文:清幽)

觀後感:這齣戲的前七集充斥著女主角的尖叫和男主角的憤怒,要不是因爲女主角長得漂亮,真想放棄不看了,現在想想,幸好當時沒有放棄,自從男主角發 現自己綁錯人,情節一下變得好看了,由那一刻起男主角仿佛變了一個人,不再暴躁憤怒吼叫,有的只是深情溫柔體貼,時刻祈求女主角的原諒,贏得芳心的承諾就 是永遠寵愛著她、做她的被告。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