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比三家不吃虧,我買東西沒比較過絕對不會買的,我說的是比較貴重的東西,比如買房子之類的,或是裝修房子,同樣房子做一樣的東西,有的人花了50萬,可是有的人只要不到一半價錢就可以搞定了,功能都一樣不缺,但是做出來的東西視覺會有點不一樣,看你是要那一種

當初我們家把車庫上方加了一個陽台,後來很多人就跟著做,因為二樓前面的房子等於多了一個大陽台,很多人都拿來曬衣服跟種花,後來我們就乾脆把洗衣機也搬上去,以前沒有打通二樓陽台通道很擠,跟摸乳巷一樣,人住久了心胸都會變的很狹窄

有些人加蓋蓋的很漂亮,地板也都是搭鷹架跟蓋房子一樣的做法,四周也是堆磚頭抹水泥在貼磁磚,這樣要花很多錢,比較好看?看人吧,我覺得陽台本來就是開放空間,四周用欄杆圍起來比較沒壓迫感,夏天也很通風,而且用欄杆感覺陽台更寬廣,跟外面沒有阻隔的感覺,有些人用水泥堆到腰的地方整個封起來感覺空間顯的很小,可是我們家感覺就很大,這就是視覺的效果

有些人更簡單陽台地板是用鐵條橫一橫上面加一些鐵皮,四周在圍欄杆這樣也可以,更省錢,我們家地板也是這樣,不過我們有多加一塊磚頭厚的水泥,這樣這樣比較保險,有一家更離譜二樓陽台在往上褡變成三樓也一個陽台,可是這樣從外面看房子顯的很難看,如果你只做二樓看起來很好看,在往上加真的不能看,有些人就是不懂什麼叫美觀,有些東西不能這樣做的

別人都是做到二樓,只是在二樓外面圍起來上方都是空的,光你一家二三樓從側面看都突出來能看嗎?大家自己想一下就知道

還有一種人雖然只做二樓陽台但是他兩旁都完全密封圍起來,甚至也不當陽台了當房間用,倒至他隔壁前後的住戶,往左往右看,風景視線被擋住了,這也是很離譜,如果你只是圍欄杆別人在二樓可以往左往右看,視線不會擋住,你全都封死了別人只能往前看或是左右兩邊只能看到一邊風景,這樣顯得有點不道德,這是我的感覺...太離譜了

還有一種人也很離譜,去7-11不買報紙拿了直接在裡面坐在倚子上看個夠,這種事你也做的出來?不會不好意思?太離譜了,7-11的報紙我頂多拿起來攤開看第一面,裡面我是不好意思翻的,你翻動到其它張數在折回來就不整齊了,有些人買報紙看到這樣的都不拿的,都會拿下下下....一份

2010-12-24 10:3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