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知道一件事,原來佛手瓜的葉子就是人家說的龍鬚菜,其實它的葉子比瓜還好吃,媽媽每次炒都沒有人要吃,最後都是我整盤吃掉,我晚餐的習慣是吃最後一個,然後把桌上的菜喜歡吃的全撿光,如果可以的話最近還會把碗洗一洗,筷子留給媽媽洗,我覺得筷子一根一根洗不知道要洗到什麼時後,所以我不喜歡洗筷子

我種的佛手瓜好像已經停止生長?沒有東西讓它爬它就不長了,這土也太少了點也不知道能不能生?這保麗龍好像是喜宴裝冰淇淋的盒子但是好像還更大一點,當初不知道是那裡拿的在家裡好幾年了,之前都放在前陽台種其它東西,火龍果被我切掉頭好像也都沒有發新芽

不知道這鐵皮屋頂能承受多重?不然我土可以放多一點盆子在換大一點,佛手瓜好像是多年生的,因為外婆家有種每年回去括藤都還在,不像菜瓜必需年年種這樣也省了麻煩,去年有種菜瓜都沒成功,最大一棵最後也都被蟲叮了慢慢爛掉,鐵皮屋頂非常熱,我種的珊瑚藤本來都要爬下去了,結果沒幾天尾端全被烤焦了,我看它就不敢在伸到鐵皮屋頂去了,一直立在那裡也沒有在長高了,一長高就灣腰,灣腰就掉進鐵皮屋頂上熱焦了

本來我床前那一棵蝶豆也長很長了,我把它弄到外頭往鐵皮屋頂上頭長,結果尾端長芽的地方一樣也都烤焦了全斷掉,現在它又自動換新芽點發芽一直往我窗邊爬過來,本來我想讓它往我搭的架子上長,但是怕我房間會變的太暗就沒讓它爬上去,現在就不知道它要網那裡長了,那個佛手瓜也是這樣,都不敢往鐵皮屋頂爬耶,怎麼會這樣呢?

2012-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