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e

常在說我不相信愛情,以前我可能是隨口說說的,但現在我很確定這句話是正確的,我是說對我而言,因為我要的是2個人的世界不要有其它的第三者閒雜人等的介入...看到新聞很多人都有小三,愛情還要跟其它人分享,那我要這個人幹麻?或是說如果你跟這個人婚姻只維繫個幾年就離婚了,那我幹麻要結婚?因為到頭來還不都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如果離婚還有小孩那更遭,我一直都認為,一個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是很可憐的

 

已經很久沒有"思念一個人的感覺",現在我完全不會想要去再一次擁有那個感覺,畢竟失戀也蠻苦的,而且也曾經擁有過了就不會想再去嘗試了,年紀有了想法也不同了,現在我是以我為中心,什麼事都要以自己能讓自己生活過的快樂最重要,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去過什麼樣的生活,做什麼事會讓自己快樂就去做,棺材都已經進一半多一點點了,如果可以選擇我覺得人只要活過年齡的平均值的歲數就可以了,所以過70歲以後不管身體健不健康其實都可以走了,死只是早晚的事不必留戀那多餘幾年的時間

如果你是基督徒就會把生死名利看的很輕,人在世上都只是一個短暫的過客,今天無意中看到電視影集"三人行"中那個金髮的女演員(蘇珊桑瑪絲)Suzanne Somers,1946年生的現在都已經快70歲了,當年看這部影集她還那麼年輕,怎麼一下子就到老年了,時間真的很可怕

Suzanne Somers 

快70歲了?時間在過有這麼快嗎?當年看三人行應該是我國小吧?記不清了,因為從當年看她年輕到現在她已經快70歲了,現在回頭看這過程是很短的,所以到我70歲時,這中間還有20幾年,我感覺我也很快就會到70歲的年紀,就算以我現在40歲算到70歲,只有30年的時間,但這30年在扣掉1/3睡覺,1/3工作,變成我真正活著的時間只有10年而以

2012-07-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