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2件很扯的事,一件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是什麼,這更扯!一件是我去7-11出來後竟然把別人的腳踏車給騎走了,到了馬路對面我才感覺手把觸感怪怪的,低頭看才知道不是我的腳踏車,而且腳踏車顏色也不對,怎麼會那麼離譜,幸好對方人還沒出來找車,我很少這麼失常的,人生難得糊塗

剛剛一面打日記,一邊想另外一件事是什麼?還是想起來,應該也很離譜才對,不然我不會印像深刻,但為什麼想不起來什麼事?

我家有很多打火機,但都不是買的,也不是別人給的,怎麼來的?都是跟人家在一起抽菸,點完就不知不覺放在口袋帶回家的,其實我沒有要拿的意思,但動作就是那麼的自然,如果房間多出很多原子筆,肯定那一陣子是在找工作,去應徵就很不知不覺也帶回家了,這習慣一直改不掉,就不知道為什麼?哪天要是去銀樓看金子,沒買的話就慘了,大概人還沒回到家,警察就先找上門了,所以我一直不太敢去銀樓

我記得有一年有一次下了班,不知怎麼地,我把公司大門的電動鑰匙也順便帶回家去,人都還沒到家,媽媽就就在門口等了,就那麼湊巧,那天又沒準時回家,跑去別的地方跟人家哈拉幾句才回家,人家說3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要是跟我的話,只要另外在加一個男人或一個女的,2個人就是菜市場了

a (3)  

2013/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忌妒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