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天氣很熱,台北連續7天破37度,小意思,這幾天我在沙地頂著大太陽工作連帽子都沒戴的,因為我怕冷不怕熱,不過又曬的很黑了,已經回不去了,要白回來必需一個月不能見太陽,市面上所謂防曬的東西對我都無效,我覺得擦防曬根本不必要,一般人又不是在當兵要在外頭曬太陽或是在外頭工作,只是出個門擦什麼防曬啊

防曬保養品好像重點都是擺在"防止曬黑",有幾個人擦防曬第一個是先想到會曬傷?皮膚白的人就算曬黑了要白回來很快的,如果你只是怕曬黑才擦防曬根本就沒有必要,如果你很怕太陽出門穿長袖的就可以了,如果你有化妝,那妝就可以當防曬,現在騎機車還必需戴安全帽根本曬不到臉,如果你膚色本來就黑又暗沉就要認命,這是遺傳,靠什麼都沒有辦法讓你變白的

如果有東西擦了會讓你瞬間變白,這東西就可怕了,比如全身擦白色油漆,要洗的話可能就傷腦筋了,膚色外貌這種都是無法改變的,如果你硬要改變它,就跟電風扇阿姨一樣,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曉得要寫什麼了,感覺最近日記很難寫,想不出來要寫什麼,想貼一些圖片最近幾天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圖片,有些人傳一些所謂的好笑的照片,我看到一點都笑不出來,什麼在馬桶旁吃東西啦,不然就是在動動物嘴巴牙齒動手腳,再不然就是扮醜什麼男扮女的極盡可能醜化自己...很難笑耶,都幾歲人了貼那個照片也不好笑,這種照片看久了也會膩的

網路越來越難玩了,以前我用過最好玩最實用的是奇摩的交友版,現在台灣也沒幾家有交友版,有的話也都不好玩,愛情公寓還弄了一些限制要看來訪者是誰還要什麼郵票的...非常囉唆,用了幾次就不用了,蕃薯藤還有交友版不過那邊好像都是同志在用比較多,現在人都有fb那種交友方式跟版面我也用不慣

如果我再不寫日記,那網路就沒有我留戀的地方了

2012-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