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下載一部泰劇"迷情愛戀",我一次就把它看完了,劇情普通,只是打發時間又不用錢的不能太挑,人要懂得滿足!

迷情愛戀迷情愛戀 (1)迷情愛戀 (2)

昨晚躺在床上想把最近買的小說看完才翻開第一頁就看到讓我晴天霹靂的事"當她丈夫在世的時後...",丈夫在世?不看,我會把它看完的,但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以後,我才會想要拿起來看完它!

0 (10)

前不久拿了香水在噴房間

perfume_AD_10  

因為三不五時會聞到一股腐屍臭味

0 (5)

找了很久都不知道臭味是從那裡飄來的?

0 (1) 

臭味是一陣一陣的襲來,到底是從那來的?難道房間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那臭味很像"ㄆㄣ"又像死老鼠的味道,只有我房間才有,但是在房間也不是常聞到只是偶而,真是詭異?還一連幾天都聞的到,有一次彎下身去撿一個東西,低頭我又聞到那臭味了,最後終於被我找到臭味的來源,原來是我的腳

0 (4)

因為上班有時後腳會去踩到水,鞋子如果溼了襪子會很臭的, 天啊!但怎麼會那麼臭啊?我覺得臭水溝水都比那個好聞,我把腳拿起來聞都快被嗆暈了,洗了很多次才洗乾淨,以前的人都會纏足,那脫下來到底會怎樣呢?

2012-04-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