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天空是陰陰的,晚上外頭飄起毛毛雨,我開始又憂鬱起來了,這個時後心裡頭應該是要有個人來想念的,可是我不知道要想誰?今天忽然看我舊愛上了msn,本來想敲她(好害羞)也不知該說什麼?如果只是問個好,想想又何必打擾對方,人家未必喜歡跟你聊,,只是看見她msn是亮著的,心裡的那一湖春水又給吹皺了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都一個半個月的時間,我們沒有吵架,只是對於愛的速度不同,也不算分手,因為還沒開始,只是床先上(啊)我跟他說我要休息一段時間,是她不要我的,這點希望大家搞清楚,我沒烙跑,我關掉我其它部落格,也不算關,只是還寫寫日記,當個文藝青年作家,不定時傳幾張照片放相本去勾引人,看那隻迷途的小綿羊,那天不小心會掉進陷井,然後再來個天雷勾動地火.....呵呵



這就是我網戀大概的過程,感覺到像一夜情,不是戀愛,真的是太快了,一次比一次快,時間一次比一次短,認識第一天幸好那一天我身邊沒有車,不然那一天晚上我可能就見到對方了,不用等一個禮拜才見到,我性子很急的,沒辦法等太久

我等過最久的一次是2個月才見到對方,就是因為知道網戀太虛幻,不想讓自己的夢太早破滅成為"枉戀"才刻意等那麼久,光憑照片跟視訊見過面還是不夠的,妳們沒有實際真實的相處過,照片跟視訊見的都是很美的那部份,真正見面看的才是整個部份,那個人的身高,體重,說話的聲音,動作,身上的味道,臉上的毛細孔,穿著打扮........等等這些整體的東西,照片跟視訊是看不出來的

去年在一個女孩子的部落格上看見她自己要不要見網友的告白,看完以後我自己有個感覺,對方一定不是個美女,可是她給對方的感覺太過完美了,她知道一但見面後,那段感情就會告吹,雖然男的一直告訴她,他不在意長像(騙鬼) ,可是女的就是不願意見對方,在日記裡淚如雨下,她說她寧願把這段愛埋在心底,也不願意破壞她在對方心裡完美的形像,她不能跟對方見面..........

說穿了這也是一種變項愛情騙子,不跟對方見面幹麻跟人家談網戀?妳根本沒有哭的權利,要哭也是見過面後,對方不愛你,你才能哭,面都還沒見呢?哭啥?搞不好是妳不愛對方也有可能,該哭的應該是男的,妳害人家愛上妳,然後又避不見面,人家感情都付出了,妳拿什麼還?

這種女孩子最傻,就算自己長得在醜,見面都還有機會,不見面什麼都沒有,一個人要是真的愛上了,他是不會太計較對方長像的,雖然你真的可能外表不好看,但是因為妳們聊的的也已經很深入了,對方很可能因此愛上你內在,而不會太在乎妳外表了,雖然有一句話說,男人說的內在指的是胸罩裡面,但是不管如何,見面總是機會一半,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