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後說想把"筆電"掛在天花板,這樣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最近看到這張圖片~~~天啊!好危險,如果不小心睡著,腳又去踢到桌子,或是地震來了...會發生什麼情形?要是男的,可能雞蛋會破掉,要是女的,可能子宮跟大腸都跑出來囉!!!

e  

孩子,叔叔不能說你笨,畢竟這種方法不是每個人都想的出來滴

20120326家 

把筆電放在床頭這樣就可以了

f 

1. deal with it

2. face it

3. face the music

deal with 以前我學到的意思是"處理",這三句英文都可以指"面對現實"

face後面加book就是"臉書",新加坡好像翻"面簿"

1 (39).gif 

兩者都是直譯也沒什麼錯,台灣人習慣說"臉"部,大陸人好像都用"面"部,只是facebook譯起來中文都怪怪的,臉書?面簿?有沒有class比較高的人可以翻出比較好聽的名字來

英文看似簡單,但由兩個單字組合起來意思差很多,怎麼猜都猜不到它意思,有時後光一個單字,它意思也很多,I am fine.這個fine還有另一個意思就是罰金,罰款。will(將)當名詞意思可以是"遺囑"或是指一個人的"意志"。will也可以當英文男生的名字,我記得以前電視有個DJ就叫will威爾喜歡戴墨鏡,不知道人跑那兒去了?

想到他我就想到江厚任的前女友,金髮美女ICRT DJ 莎曼珊,不知道怎麼想的?可能都是DJ吧?還是以前他們有一起主持過節目?時間太久了已經忘了

很久以前在台南看過一次江厚任,我覺得他長的很普通但是班上一個女同學很迷他,不知道怎麼遇到的?我只記得他跟我說他以前有住過台南好像在健康路,奇怪他怎麼會跟我說到這些?當時我們是聊到什麼了?該不會是他想邀請我去他家作客吧?很多問號,因為細節我全都忘光了

2012-03-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