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地晃動高腳杯,葡萄美酒和濃濃的孤獨氣息,霎時間在空氣中迷漫,我的思念濃過了那一屢淡淡的美酒香味,任憑誰都無法阻擋,心飛向妳窗口的力量。

        月色如水,好似淚水把我淹沒,曾經愛過,眼淚訴說著我的不捨,我站在窗前眺望,曾經愛過的人又在何方?此時此刻,不再有恨,但是我恨過誰?

       不記得何年何月,開始了那一場穿越時空的愛戀?或許故事還未發生,亦或許是錯覺,可是依然清晰在腦海裡,殘留著愛人的容顏,就當我錯喝那瓶高貴的紅酒,此刻!酒精,在發酵,我,在微薰,妳,在何方?

        相逢只是因緣際會,誰是誰的曾經?誰又是誰的唯一?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都發生了,相識若是因為前世的回眸與約定,那麼!此生我又為何再次錯過?

        已記不得前世的愛人模樣,也忘了前世跟誰有約,誰跟誰糾纏愛恨,依稀,只記得今生的愛人,只有妳能安撫我受傷的靈魂,那怕妳已忘記我是誰,愛妳依舊。

寫於2009年3月27日凌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