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了一個夢,我覺得是上帝是在告訴我答案,因為這一年看了很多負面新聞,以前我不常電視新聞的,連報紙都不看的,報紙是找工作才會連帶看一下新聞,但是自從上網後有意無意之間就會看見一些好的壞的新聞,好的新聞忘的快,壞的新聞全記在腦海,就像惡夢揮之不去

剛 剛看到一篇微博寫的很好,網路暴力---(人肉搜索),還有一些人,很喜歡錄影,拍照,把別人po上網,侵犯別人隱私,有一些事你可以這樣做,比如抓色 狼...之類的事,但是有一些事,已經過份到雞蛋挑骨頭的意味,至於是什麼事?我就不說了以前日記寫太多了,想知道請內洽

剛剛做的夢是我 偷了人家的鋤頭,我記得這個夢以前做過了,沒想到今天夢是連著上一次繼續夢,但是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會拿人家那把鋤頭?隱約記得好像是一個工地裡面有2把, 鋤頭跟一堆木頭混在一起,我拿了一把,我認為是人家不要的,本來我不知道那是工地,因為剛剛很早就去睡了,夢見一個工地,有吊車,有人來跟我媽媽說,他不 能原諒這個偷鋤頭的人

我才想起很久以前在夢裡"偷拿"回來的,那鋤頭上面有一顆心型的圖,聽到我媽媽轉述那個人的話,我心裡很難過,當下很希望得到對方的諒解...然後我醒了,看看時間才睡一個多小時

上帝在告訴我,別人犯錯要原諒對方,就像你做錯也希望別人能夠原諒你一樣,(至於犯的是大錯致人於死或很惡劣的事不在這討論範圍,因為那錯太大,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了),得理的要饒人不要得吋進尺,說話咄咄逼人

題外話:

那上帝是要我原諒誰?我記得我很少恨人的,也沒什麼仇人,難道...是要我原諒新浪?算了吧!人家都不承認有錯,那來的原不原諒的問題,還是要我原諒Nasa?好啦!我原諒反正也沒有證據顯示真的有外星人,都沒有真憑實據老說NASA騙人好像是我不對,還是要我原諒中國那些不合理的事?好吧!你們要怎麼樣都隨你們,反正中國沒有比臺灣民主之前,我是不會也不敢去的,中國跟我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可能我閒事管太多了

剛剛才想起一件事,以前有個人跟我說,有個人說他這輩子都不會來南部,因為南部是民進黨的大本營,本來剛聽到不太能諒解為什麼有人會這麼說?但剛剛我也說了不去中國,現在我可以理解了,那中立的人要住那裡?

2011-1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