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下雨的週末,秋天的腳步已近天微涼,這種季節很適合用來寫寫詩或談談心,昨天在msn上跟舊愛說清楚了,我們暫時還是不要見面,我已經沒有當初那種熱戀的衝動,我跟她說當初妳沒有愛我,現在也不可能愛我,她說是我沒有察覺,如果只是當朋友,何必要上床...如果這句話是剛分手她對我這麼說不知道有多好,我一定會想辦法挽留,可是這句話事隔2年後再聽到,我好像已經沒有感覺了

何況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我沒有想要愛人的衝動了,應該是說根本不想要感情,早已經死心了,我覺得愛情很假,現在人好像連愛跟慾望都搞不清了,我很怕她對我只是慾望不是愛,在一起沒幾個月又重倒覆轍,曾經有過就好,至少我知道曾經有個人愛過我,那就夠了

我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事業無成有點愧對自己,以前我想法太過樂觀,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生活過的很隨性自在,現在我要好好賺錢,以前不太愛錢,現在我觀念要改變了,但是我不會當錢的奴隸這點是不會改變的,是對錢的價值觀改變了,錢不是萬能,但生活要成就某事錢是必需的

常看到新聞你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不管是小時後或是現在,這對我是一個天文數字,我身邊存款從來沒有超過50萬,我不是很會賺錢,但是我也不亂花錢,生活不缺錢,所以我寧願捨高薪就小錢只要工作輕鬆就好,年輕的時後是這樣想的,但是現在年紀有了,想法就會改變,人會老,要是生病又孤單一個人,身邊沒有錢可能就是死路一條,人不怕死就怕生病,現在一大堆病症聽到都覺得很可怕,什麼癌又是洗腎...一直拖,這個無底洞就算再有錢要多少錢才能補?生一場大病就可能花光你所有積蓄

現在網路很可怕,放眼望去都是要叫你掏錢買東西,每次看到新聞有手機,電腦...的廣告,會讓人覺得好像你沒有買最新的是落伍了,什麼又是預購幾百萬台...這些新聞我是覺得聽聽就好,如果你手機,電腦不是最新的能用就好,不要太著急,手機是用來通話,能打的通就可以了,電腦是用來上網的,不是玩遊戲P4等級就很好用了,我這臺筆店CPU才1.7G是人家不要的,300塊跟回收的阿婆買的,用來流覽網頁寫日記我都覺得嫌太快了

電腦螢幕最好是15吋或17吋,小於這個尺吋最好不要買,近視是一個問題,我常看人家用那個電腦螢幕小,看網頁拉過來拉過去的我看到都快吐血了,我就算用筆電還是會加裝滑鼠,還是這樣比較順手,我麻吉這幾天才跟我說他要換回WIN XP,WIN7難用死了一點都不上手,不是什麼新的就是最好的,在怎麼說還是要自己用的順手比較重要,什麼東西都要錢買,你真的有需要嗎?你需求是什麼?考慮清楚在下手才不會後悔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當朋友,同樣的!也不是所有現代科技產品你都要最新的,你都要擁有

2011-1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